欢迎来到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8-83987662

    

公司新闻
俊马科技2017新春年会暨2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7-02-20


blob.pngblob.png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2017年1月24号,俊马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新厂参加2017年新春年会暨20周年庆典。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将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2017鸡年的门口。

  2016年是艰辛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欢笑,有些小分歧,但更多的是齐心协力,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收获。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2017年,我们有梦想,却从不忘记行动,我们有目标,所以总是在追逐,用激情成就梦想。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公司员工开拓创新,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公司的前景更加辉煌。

金鸡报晓江山丽,俊马扬鞭盛世来  

流走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怀。2017年将是俊马走过的第二十个年头。俊马走过了一路的风风雨雨,从一个只有几人十几个人的团队,成为了今天的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品德与能力齐飞,创新共开拓一色。俊马化茧成蝶,实现了质的蜕变。一步一个脚印,一次跌倒便是一次成长。蜕变的背后,是20年如一日的刻苦追求、坚持不懈和精益求精。正是这种精神在过去20年里,支撑着俊马克服万难,勇往直前。在接下来的几年,几十年或者成百上千年,它将一直伴着俊马,因为这些精神已经融进了俊马的血液里,刻在了俊马的脊梁上。

俊马不会因为它在过去取得的成就而沾沾自喜,洋洋得意。因为我们的领导深知成功不是一日之谋,在俊马面前,还有一座座大山,只有不断的翻山越岭,趟溪跨谷,俊马才能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密封行业中的永不退色的神话。

    金鸡报晓江山丽,俊马扬鞭盛世来。俊马将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神采飞扬,永远像驰骋沙场的俊马,一往直前。


销售部
王经理:13679019648
E-Mail:info@jmseal.com

人力资源
联系人:张琦
座机:028-83987662
友情链接
网易  搜狐  腾讯  新浪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龙飞路397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35713号-1

版权所有: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