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8-83987662

    

公司简介
>

our company.png     

   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俊马密封),成立于1997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摩擦密封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省级专精特新、成都市行业“小巨人”、成都市重点新材料企业等。年产无石棉密封材料、摩擦材料4000多吨,有几十种能适应不同工况环境的密封材料,同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研发各类型密封材料,解决特定的密封问题。公司拥有由二十多位博士、硕士学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从事基础材料学研究及材料应用研究与中广核研究院共同成立“高性能密封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拥有22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为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自主研发的抄取纳米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性能与国际同步,成功打破国外多年垄断密封行业的“卡脖子”材料,替代进口。

通过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1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45001,所有材料均通过欧盟SGS、RoHS、REACH等无毒害指令检测标准。实验室配有精密数显投影仪、高温抗压、油密封试验测试仪、冷热冲击试验箱、盐雾试验箱、强度仪、轮廓仪、氮气气密封检测设备等相关检测设施。

  现为中国密封材料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密封材料协会高级顾问,修订、编制中国密封材料行业国家标准达30余项。密封材料是各类机械工业的关注件和关键部位,产生非常重要的密封作用,应用非常广泛。俊马密封公司的材料主要用于汽车/内燃机、船舶、核工、航空、石油/石化、制冷、通用机械等各行业领域。


    

我们的宗旨: 

专业——是我们执着的追求;诚信——是我们立身的根本 

企业理念: 
赢心+营信=双赢 
管理理念: 
人性、快速、简化 、坚持 
经营理念: 
创新、专业、差异


销售部
王经理:13679019648
E-Mail:info@jmseal.com

人力资源
联系人:张琦
座机:028-83987662
友情链接
网易  搜狐  腾讯  新浪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龙飞路397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35713号-1

版权所有: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