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8-83987662

    

公司新闻
2017年俊马年中销售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9

    BE1CF8B5A4707830437024069E75950D.jpgF64AEDF1B7268D0E45B07C48CA5EBA76.jpg

    时间悄悄流逝,转眼间,已到了硕果累累的八月。对农民百姓来说,一年之中,八月是最为忙碌,最为收获的季节。玉米杆子片片黄,稻谷穗儿吱吱响,伯伯田间碌碌忙,日头正好骄骄阳,说的就是八月。对于俊马销售团队来说,八月也是一个收获与总结的季节。今年八月,俊马公司带领全体销售人员前往邛崃竹溪湖开展“2017年俊马年中销售会议”,在欣赏竹溪湖的美景,除去高温带来的火气的同时,对2017年上半年销售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划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参会人员还涉及到与销售工作有关部门的人员,包括财务部门,生产部门,PMC部门,技术部门以及品质部门,总共25人。

    本次会议日程共两天时间(2017年8月9日-8月10日)。会议重点包括:一、财务部门通过数据的方式表明2017年上半年销售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销售总额,回款金额,销售支出,呆滞账款金额。二、由PMC部门说明上半年发货出货情况以及库存问题。三、技术部梳理样品流程,以及说明在模具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四、各销售人员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提出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划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五、技术部,品质部以及人资部门培训。

70D44E9DE7C4AC983B7AF5E0C152DECE.jpg        会议由早上九点半持续到晚上十点。各部门一一提出了部门工作中围绕销售这一块所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探讨,各抒己见,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对于下半年工作重点有了深刻理解。会议中,公司总经理马总对于销售部上半年的销售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鼓励销售人员积极开发新客户,尤其是新行业客户。对于呆滞账款催收这一块,马总明确表达了对销售人员的支持,并提出为“销售人员要不卑不亢,据理力争,保证公司合法权益,公司将是你们的后盾”。公司副总经理邓总主要从如何降低应收账款如何降低公司现有库存如何开拓新客户三个方面分析销售现阶段问题公司领导讲话给予了销售人员极大的鼓励,使他们对于完成2017年的销售总额充满了信心同时对于解决今后的工作问题有了新思路、新方法。

在竹溪湖的湖水所带来的清凉里,在热闹的蝉鸣声中,本次会议圆满完成,达到了“提出并解决问题,划分重点”的目的。


销售部
王经理:13679019648
E-Mail:info@jmseal.com

人力资源
联系人:张琦
座机:028-83987662
友情链接
网易  搜狐  腾讯  新浪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龙飞路397号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35713号-1

版权所有: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